html模版院校|山東師范大學版《南山南》我把師大唱給你聽
原標題:院校|山東師范大學版《南山南》 我把師大唱給你聽

點擊上方 “山東教育發佈”可訂閱哦!



一首屬於師大的歌

久等瞭,山師

這是一首為你寫的歌

南方以北,北方之南

再找不到一處擁抱,如你

承載我們所有的青春夢想

為瞭這番表白

我們精心準備瞭很久

側耳傾聽

感受那份深情

視頻版



你在台中中古設備買賣東方的旭日裡書聲朗朗

我在長清的曦霧裡衣袂輕颺



那天教三午後清風起

我要住進你的夢裡

明心湖畔 攜手看那倒影



她還在登攀西路孤獨地尋找

櫻花樹下定格一個擁抱



文化東路八十八號的邂逅

天地書聲浩瀚學海裡遨遊



還記得那些青春歡暢的人嗎

難忘懷多年前的盛夏

四年時光飛逝 不負韶華



如果時光靜止綰你青發

用上一生 隻為鐫刻她

我愛的 山師啊 晚安



五排房窗外春雨淅淅瀝瀝

夏日炎炎天頤廣場步履匆匆



文化樓秋風起數落葉層層

雙龍毓秀 冬雪紛飛無聲



千佛腳下的我和你 四年同窗

長清湖畔的情和誼 地久天長



如果畢業之前來得及

我要成為你的回憶



人來人去 最難忘是這裡

多年以後 又一次夢見你



明心醉 雙龍美收購餐飲設備

長清愛無悔

古韻長 歷山翠

千佛夢芳菲



五嶽巍 荷花蕾

北方好山水

紅燭魂 師大人

桃李滿園春



桃李滿園春

......

這是一首唱給師大的歌

這是一首我把師大唱給你聽的歌

感謝原唱馬頔

感謝所有參與歌曲制作的個人和團隊

原唱:馬頔

演唱:董仕鑫/楊睿

填詞:徐金/劉鵬遠/李元梅

監制:徐金/安廣福

後期:王璟/馮夢霜/李元梅/霍欣

圖片:王俞人/王乾宇/王海壘/於澤濱

制作:文學院學生會新媒體開發部

策劃:山東師范大學文學院團總支

信息來源:山師中古設備買賣文院學生會

歡迎您關註山東省教育廳新聞中心官方微信——山東教育發佈。想瞭解更多山東教育的資訊,請登錄山東省教育廳門戶網站或關註山東省教育廳官方微博@山東省教育廳。

?想查看我們以往發佈的消息,請點擊頭像“查看歷史消息”。

?回復“1”,您將收到山東省教育廳門戶網站的入口。

?回復“2”,您將收到山東省考試院各部門的聯系電話。

?回復“3”,您將收到相關“政策問答”的入口。

?回復“4”,您將收到“辦事指南”的入口。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l465b9h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